14/4/2016

 

今天我们要出发去富士山的河口湖咯~~~所以今天是非常难得地很早起身,哈哈,因为巴士出发时间很早,没办法,所以要很早起身,然后因为那时不是很清楚巴士站在哪,所以要预留一些时间找巴士站,而且因为我们不打算带我们整个行李去富士山,因为太麻烦了,所以我们打算在新宿站那边找储物柜放行李。本来是预再早一点出发,最后还是迟了点,但是幸好还是早一个小时到新宿站,就巴士出发时间的前一个小时,可是我觉得还是有点不够。。因为我们找储物柜还真的花了不少时间,很多储物柜都是很小的,差点就要想要不要去找那些专门帮忙储存行李的那些柜台了,只不过那些会很贵。就这样很刚好我就这样看了一些看起来很小的柜子,可是当试下打开是有点觉得好像放得进,一试还真的放了进去,太好了啊。

 

可是储物柜需要五个一百円,啊,匆忙地去附近随便买了个饮料来换散钱。然后其中一个朋友因为行李的构造上方有一处比较硬,所以很难放得进去,最后无法子,时间非常的紧凑,我们还不懂巴士站在哪儿啊,硬硬地把它塞了进去,好险,幸好硬硬来还是可以关到那个储物柜的门。然后我们就立刻朝外面走去,转了转还是有点找不到在哪,然后我就用我的三脚猫日语功夫去问问,所幸那个日本人知道,立刻冲过去,还真的差一点点就赶不到了,我距离巴士开车时间前十分钟这样才到。然后日本人真的非常地准时,准准时间出发。。幸好啊。

 

两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就这样顺利地抵达河口湖站。在那边买了两天游河口湖和西湖的票,当然在准备出发去游景点时,还是先填饱肚子吧,去了一间感觉来这里的人都会去的吃的,那间店就在巴士站的对面,叫不动的店,吃了一碗很特别的汤面,还蛮不错的,只不过料太多了,然后面很粗,最后我剩下面没吃,其他菜我都吃完了,很撑。过后我们就想既然买了这个票,就先游西湖,因为我们住宿的地方是河口湖的。

 

可是西湖因为比较远,地比较广,所以在其中一个点等巴士需要三十分钟,其实真的很占时间,所以我们就尽量赶时间咯,在一个地方只能带个二十分钟,过后就要往回赶去等巴士。第一站就是里根场,其实就是看日式农村的建筑,还蛮不错的~但是因为我们赶场,所以票价就感觉有点贵,orz。第二站就是富岳风穴,就进去一个地下的洞,看天然冰柱,里面高度不够,我感觉一直要伏底走路,要不然我的头肯定庄上头的柱,好危险。然后它附近好像还有一个冰穴,可是我们不懂在哪里,那边人的说搭巴士就可以到,然后过后我们才发现不能搭我们那个二日游的巴士,因为路线和那个冰穴是反方向,我们第三站就去到一个不懂什么的风穴,因为我们以为是这个,一下站就觉得不是,orz,这个站没什么人下的,是叫龙宫洞穴。一进去一片树林,然后一个指示牌写龙宫风穴,就穿过树林,走到一个洞穴前,可是有牌子写很危险啦,不能乱下的,感觉就是看看外面这样咯。当然幸好是下午这样,晚上千万别来啊,只不过晚上应该也没有巴士啦。因为那一代算是树海的一部分,富士山的树海有听过吧,恐怖片都有拍过很多的,你们懂的。

 

因为这个龙宫没什么看头,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就出来,就在路边等巴士咯。下一个我们就要转河口湖方向的巴士了,在其中一个两边巴士有交错的站下,本来打算要在那个站逛逛的,想不到不够时间,因为我们下一个要去的是八音盒之森,五点半就会关门的了,而时间已经接近四点了啦,刚好看到河口湖的巴士要到了,立刻上车,玩最后这个八音盒之森就够了。八音盒之森是个让大家去体会八音盒的美妙吧。里面的建筑很欧式,我还蛮喜欢的,哈哈~~因为迟了,想不到票价有优惠,哈哈,只不过很多表演我们都错过了咯。

 

逛完,我们就走去我们的住宿地咯。。是个面朝富士山的住宿地啊,只不过很可惜我们的房间是有个电柱直插在富士山的中间,从我们的房间看出去,根本不用拍,美感都被破坏掉了啦。嗯,在富士山这里住还真的不便宜呢,只不过我觉得它的晚餐和早餐有提供,然后算是在日本这趟旅游里吃过最丰富的了,所以值回了,吃到很满足啊,哈哈哈~~~然后在这里我们还可以体验一下泡澡,哈哈,虽然昨天错过了在大江户的泡温泉,这次就在这里泡澡吧,温泉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。我们就两个人两个人这样下去泡,有点害羞,哈哈哈,只不过朋友不介意的话,我其实还好啦,只不过给你看我的大肚腩而已咯,哈哈,很舒服啊啊。尤其是我要说去泡澡之前,体会了一把外面很多储物柜,在那边脱衣,然后在泡澡外面,可以冲澡,坐在小凳子前,冲澡,然后用小盆子装水倒头淋,爽啊,过后才下热水那边泡,还真的不想上来了呀。只不过幸好是两个人这样下,一个人下感觉很无聊诶,泡澡就是要一起泡嘛,噗噗。

 

泡完,就换上浴衣,呵呵。。真的体会了一把泡澡的乐趣。因为在旅游中我和朋友有在追太阳的后裔,泡完趁她们两个去泡,我们就开始追剧,哈哈~~过后就穿着浴衣拍下照。晚上我们是睡在棉被上的哦,噗噗。。不错的体验~可是很可怜的我朋友睡不惯,隔天她跟我说她一直醒,我可以幸好自己是个一睡很难醒的人吗,噗噗,所以睡之前我都会去几回厕所,确定自己没尿了才爬去睡的,因为我很怕晚上上厕所的,尤其是旅游的时候。

 

15/04/2016

 

因为朋友打算看日出,一大早就起身了,我懒了,但是五点多不知为啥自己弹起身,可能这里阳光真的很早亮,过后朝外面看了几眼,继续倒回床上睡觉去,差不多要八点了,是吃饭的时候了啊,怎么大家还不起,我就赶快做那个起头人。幸好大家陆陆续续也爬起身了,吃早餐去~!!早餐也是很丰盛,好吃啊,过后就收拾行李,趁距离巴士回程时间还有一点时间,就去搭缆车上天上山公园。嗯,上到去其实很小罢了,只不过好多人啊,我们在上面拍拍富士山的照,幸好今天天气还不错,可以买到很清晰的富士山,然后在那边买了些周边和一串酱油丸子,呃,其实没啥特别的,很咸。眼看时间不错,我们就出发去昨天的河口湖巴士站,等待我们回东京的巴士。又是另个两个小时的车程,

 

过后我们的下一个景点就是吉仆力工作室,既宫崎骏的三鹰之森美术馆,呃,为什么这个景点这么奇怪会安排在一个这么奇怪的时间点上,这是有原因的。因为我们在去日本旅游之前很迟才记得要买票,而这个美术馆的票一个月前就开放购买了,而我们忘记了,糟糕,那时我的另个朋友,就其中一个策划人,跟我说票没了的时候,我直接惊慌,不可能我去日本没去这个地方,我不放弃的尝试再去它的网站,看看计划哪里可以调整下,最后发现只有这天刚好我们还在东京,然后是最后一个时段四点还没完售,立刻叫我朋友快点去买,所以我们就在这么个时间点去咯,因为这个我们在富士山的时间缩短了,算了。还是去这个美术馆比较好,不想错过啊。

 

所以我们就在新宿解决了午餐后,直接出发去三鹰之森美术馆,走了段风之散步道才抵达。还真的好多人啊~~看了一个小小的宫崎骏剧场,好可爱啊~~然后因为周边都好贵啊,只是买了明信片。只不过真的值得了~~逛完后,就是回新宿消磨时间咯~~因为今晚是十一点这样的时间出发去大阪,所以其实我们今天是完全没洗澡的,orz。晚餐也是在新宿解决,过后还有段时间,我们就去找星巴克来坐坐,幸好新宿还真的好多星巴克,哈哈~~在那边看小说,嘿嘿~~

 

差不多到了时间点,我们就回去储物柜拿我们的行李,冲去巴士总站,搭巴士,大阪我来啦~~~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銀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