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4/2016

 

这是在日本的第三天噜,还是在东京逛,毕竟东京真的太大了啦,很多地方都很想去地说。这天我们去的地方就是明治神宫,原宿和涉谷。

 

第一站就是去明治神宫,明治神宫有着算是日本最大的鸟居吧,然后要走一段很长的林荫走道,风一吹其实还蛮舒服的,呵呵。走了一段路就到达大殿咯,旁边有棵很大的神木,整个神宫其实给人很宏伟的感觉,值得一去。然后这个算是第二去的神社,然后我可以总结日本的神社真的是个坑钱的地方,因为很多御守很吸引你,然后还有抽签,虽然有些是日文的,可是你还是会很想去抽抽,然后还有参拜是要投钱,虽然这个是随缘,可是有时如果要灵验,一百円难免啊,如果你还想写绘马之类的话,更加坑钱了,本来绘马一直都想在某个神社写的,到最后旅程结束还是没写,没钱了。。。算了。但是除了绘马没写,其他的我还是被坑了,唉。。难得来日本就算了吧,orz。

 

逛了明治神宫,我们就出发去原宿的竹下通里,其实我对于原宿就是设定为逛街,当然去原宿能够做的也是逛街,可是可惜的是我的旅伴们是真的不是逛街的伙伴,看到衣服店什么的是完全没有要停下的打算的,所以我也没办法,我会不好意思的,其实原宿很多衣服都很可爱的呀,虽然和我的样子很不符合,可是我就是喜欢可爱的东西啊,唉。。所以原宿其实逛到很快,但是其实我的心里是很不甘愿的,唉。。自己其实还蛮想好好的逛的。当然在原宿我们有吃可丽饼咯,这个很出名,也在原宿吃了我们的午餐乌冬面,然后就这样一路逛到表参道,说是逛,其实就是走在大街这样而已,过后就走猫街过涉谷。所以今天的时间是过得很快的,当然啦,只是走马看花而已。

 

去到涉谷,这个更死,唉。。就真的只是去看最出名的涉谷人行道,这个有看过日本动画还是日剧的都知道这个人行道是四面八方的,非常地特别,很多人都会来这里拍拍之类的,我们就打算在旁边的星巴克二楼那边坐下来看看这个人行道。然后在去星巴克,涉谷出名的地标要去拍了先,那就是忠犬八的铜像,这个还真的很多人都在拍,然后还有涉谷109咯,这个大家都懂。。然后逛街?什么?没逛街,涉谷就这样可以说是逛完了,我靠。涉谷其实很多shopping mall可以逛的好不好,可是她们没打算逛,而我可以说什么,算了吧。。就这样走去星巴克找位子坐下,那时其实我还真的有点不爽的,但是我懒得说什么,幸好上天待我不薄,刚好靠窗的位子有人离开,我就可以一直面前人行道拍拍。。然后在日本星巴克也尝试它们的新口味,桃子豆浆口味,呃,有点不能接受。。味道很怪。。然后日本的星巴克很神奇的是有更小的size,很特别诶,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啊。

 

在那边待了一下子,就启程回家咯。在住宿的附近吃了回转寿司,好好吃啊,那边的寿司的生鱼都很大片,好满足啊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銀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