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4/2016

從去年三月就這樣很突然地買了去日本的機票,哈哈,人生就是要這樣突然地做個決定。。

雖然買了就在煩要存錢了啊啊啊,因為日本真的很貴很貴,住宿貴吃的貴什麼都貴。。但是還是很期待,身為動漫粉的我,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來動漫之城來朝聖,只不過朝聖的時間點其實已經過了,是蠻可惜的。。

因為我其實開始工作後就很少看動漫了,看動漫的時代感覺就是中學到大學期間吧,如果那個時候去日本我覺得我會破產,哈哈哈哈。

在去年年尾,就陸續地訂了我們住宿的地方,然後和朋友討論行程,就這樣討論下討論下,不知不覺就到要去的那一刻了,時間過得真是快啊啊,難以想像。

星期五這天,因為飛機起飛時間是兩點半,所以要搭巴士去的話,大概十一點和另個朋友約好在那邊見面。然後抵達機場check in行李,上機,然後就要開始八個小時的機程了哦哦。。好久orz。

抵達日本羽田機場其實已經十點多了,排隊checkin去日本,拿行李一系列到要搭電車時,算是十一點了吧,那時我們選擇了一個感覺最簡單直接的路,那就是搭JR山手線。。
想不到那就是噩夢啊啊啊。。

因為從機場驚急線到JR的時候,我們算是搭末班車得了。。想不到那個人潮真的恐怖到。。你一生難忘啊啊,超級無敵多人啊啊啊啊。。。

每到一個站就湧進來一群人,基本上他們都硬硬擠你的,那時我們還拿著我們的行李,我很怕行李壓到人啊,擠到你動彈不得,好可怕。。然後山手線又是每一站都是熱門地點,到我們從山手線下來去,大家都好像打了一場戰一樣。。

過後還要轉西武線,走一段五分鐘的路,就順利抵達我們的住宿地。。那時應該差不多一點了。。呵呵。。累死啊啊。。

大概梳洗下,就睡了。。然後開始期待明天的旅程,呵呵😊😊😊😊😊
arrow
arrow

    銀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